存款保險保額300萬元,以保障客戶存款安全! 回首頁聯絡我們各分部地圖會刊專區檔案下載活動花絮
 
廟宇介紹
名勝古蹟
遊樂園區
遊樂園區

七彩紅龍果園

竹南鎮農會輔導火龍果產銷班、七彩紅龍果園園主吳代琴指出七彩紅龍果園採取自然農法,隨處可見雞鴨漫步其中吃草吃蟲,提供遊客生態解說及現場採果,竹南鎮農會四健會會員每年於紅龍果盛產時期在七彩紅龍果園舉辦農務工作體驗活動,使會員「工作中學習,學習中工作」加深從產地到餐桌的印象,並體恤及分擔農民的辛勞。想對紅龍果栽培管理更加了解的您,不妨到七彩紅龍果園走走,絕對值回票價!

崎頂新樂園簡介

崎頂新樂園,原稱崎頂海濱休閒園區或崎頂海水浴場,是民風純樸的竹南鎮特色景點之一,也是苗栗靠海最北的行政區,此處發展甚早,市區十分繁榮,崎頂新樂園位於崎頂火車站後方約二百公尺,西濱公路旁,交通十分便利,園內提供大型表演、烤肉露營、漆彈場、餐飲等設施,以及可愛小動物區之外,樂園旁還有長達17公里的海岸線自行車道,非常適合親子出遊或三五好友享受悠閒時光,非常值得一遊。

四方牧場簡介

融合酪農產業文化、教育知識與生活的「四方鮮乳酪故事館」,在新面貌的老廠房裡,運用一滴牛乳的旅行為主題,打造專業乳酪工坊,結合牧場資源孕育出的自然原味,提供消費者優質的鮮乳製品與豐富的知識饗宴。這裡沒有太多華麗的裝修,但有滿心的誠意,四方鮮乳也是國內唯一有乳酪CHEESE生產線的工廠,更想進一步認識乳酪製程,可讓消費者放心也更深入了解四方鮮乳及乳酪,四方誠摯邀請您一同來探索乳酪故事!

苗栗崎頂子母隧道簡介

2005年被公告登錄為苗栗縣歷史建築的竹南崎頂子母隧道,是苗栗縣唯一兩座相連的雙軌鐵路隧道,加上隧道內上半部採紅磚襯砌,下半部為水泥磚砌築,不僅構造少見,至今保存完整,並為當地苗栗縣竹南鎮隧道里農村發展協會所認養護,結合當地其他特色,被迷譽為最迷人的隧道,同時也被縣府登入歷史建築,鄰近於崎頂火車站成為推動隧道地區的觀光休閒活動的重要景點,賞海景看山景真的是很棒的小秘境啊!


350苗栗縣竹南鎮大營路93號 
客服專線:037-479639  傳真:037-475729 Email:a15.a90@msa.hinet.net
營業時間:本會信用部及各分部(中港、大埔、龍鳳):早上08:00~下午04:00
     其他各部門:早上08:00~下午05:00
Design by TOGOYA